十里清秋

你与日月星辰,皆可收藏。

【译凯】巴掌

小圈SP预警  译凯sj梗


口嗨产物但基本全是排

全文补在简介q群

有好多厨子写了aftercare哈哈哈哈哈


Summary:


 

 

 

拍重生之门被奇怪的xj氛围包围,误打误撞的就确立了关系。

 

万里归途的工作量挺大,难免需要练练体能健健身。拍戏前张译就经常约着王俊凯一起去健身房,有时候年轻人懒得出门,索性直接把前辈请来自己家。

 

王俊凯惊叹于张译的身材管理,四十来岁的男人依然自律到每天不管刮风下雨都要坚持晨跑和夜跑,一起健身时他还能不经意的瞥见男人被汗打湿的T恤下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

 

不可否认,他打人也是真的疼。

 

健完身冲个凉,来都来了总不能就这么把人赶回去。

 

把剧本拿出来跟前辈取取经,张译不厌其烦的跟他讲感觉,演戏是要找到感觉的。年轻人乖得跟只猫一样坐在那里啃剧本,咀嚼前辈的话。没多久就开始打盹。

 

闲久了就开始倦,这也不能怪他。在低油低糖的情况下还要坚持高强度的健身,猫儿开始听话的找感觉,小鸡啄米几下去找周公了。

 

“辟谷痒?”

 

这是王俊凯清醒过来时听见的第一句话,睡眼惺忪的撂了剧本,乖乖起身伏在人腿上。

 

“是有点。”

评论(27)

热度(3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