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清秋

你与日月星辰,皆可收藏。

【京译】他快赶上我妈了

 打手心预警

大概是好久以前的口嗨

ooc勿上升就是看了视频觉得好可爱



“吴京老师杀青的日子张译老师比他还高兴。”

 

 

 

 

 

本来张译减脂的日子本来没这么难熬,直到吴京的出现。寡淡的减脂餐也忍了,暗无天日的健身也忍了,吴京疯狂起夜他实在忍不了,折腾到半夜,张译起来骂骂咧咧的翻黄历挑良辰吉日想着把吴京送走。

 

大着四岁而已,平常哥俩好得能穿一条裤子,而当吴京真正板起脸要他吃那黄瓜胡萝卜鸡蛋清的时候张译居然莫名有点害怕——本来抗拒是摆在脸上的,现在还要像个小孩一样跟人动嘴皮子讨价还价。

 

偏偏吴京不依不饶,借了厨房还变着花样的给他做。张译被逼着吃过两次,尤其是那胡萝卜汤,捏着鼻子跟喝药一样生生往下吞,完事脸皱成一团龇牙咧嘴的给吴京看。吴京才不管这么多,目的达到就行,反正也不是自己喝。

 

今晚实在是吃不下,垮着个脸跟人在那软磨硬泡半天未遂。一代影帝因为两个胡萝卜憋屈得就差咬舌自尽了。

 

吴京魔法似的变出来个手掌大的塑料刮皮器,自顾自的坐在那里给胡萝卜刮皮,刮完了说今晚打个半折,我一根你一根。半天听不到人回应,抬头见人杵在那儿死活不肯接。吴京被他折腾一晚上莫名有点烦躁,抄起那光滑的刮皮器就往他手上抽,捏着人指尖砸下去是很清脆的声响,打得人手心也跟胡萝卜一样剔透的红了一片。

 

张译有点儿懵,后知后觉人估计真有点生气了。到嘴边的京哥又咽了下去,被人捉着手打也抽不回来,就这么被人捉着打了十多下后,吴京把刮皮器拍在桌子上,指着那胡萝卜跟他说话,语气非常不好。

 

“最后问你一遍,吃不吃?”

 

哪儿还敢不吃呢?张译想。演戏的时候他可以瞒天过海,在吴京面前倒无处遁形。

 

那根胡萝卜味同嚼蜡,他也一口一口的嚼碎了咽下去了。不难,把胡萝卜想象成臭吴京,多想想代入一下,吃的时候都忍不住使劲的嚼几下以解心头恨。

 

评论(10)

热度(4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