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清秋

你与日月星辰,皆可收藏。

【坚杰】喝药

还是 万恶的半碗妈咪带着她馋死隔壁小孩的梗

一丢丢口嗨

  

风寒感冒真是一大恶疾,庄文杰想。鼻塞咽痛头晕都不说了,光被罗坚揪着耳朵骂了五分钟这件事就让他烦了一个下午。

  

多大点事儿,又不是没感过冒。不就是淋个雨回家虽然路过警局但没有进去躲雨嘛,也没想到抵抗力差成这样。抬眸看罗坚在冲药,又莫名烦躁起来。

  

感冒药的味儿属实算不上好闻,不好闻就算了还刺眼睛。庄文杰嘟嘟囔囔一会儿嫌烫一会儿嫌苦,把自己窝在沙发上跟一杯感冒药大眼瞪小眼。罗坚从客厅走进房间又从房间走到厨房,家里都走遍了也不见茶几上的药动一下,拧着眉头提醒庄文杰一句,倒见人裹得像个粽子,咧着嘴嘿嘿傻笑。

  

“凉了,罗队帮我热热吧。”

  

罗坚耐着性子给人温了药端来,就站在他面前守着他喝。庄文杰在威压下乖乖抿了一口,精致的五官立马皱成一团,闷哼一声撂下杯子,可怜巴巴的望着罗坚。

  

“需要我捏着鼻子帮你灌吗?”

  

一点没有平常跟他打哈哈的老好人形象,冷下脸来还有点畏惧。难得撒娇的庄文杰还想着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却见人已经拿了汤勺端了药全副武装想给他灌,小脾气也上来,偏过脸去说我不喝了。

  

罗坚心情很差,本来案子就折腾得他身心俱疲,回来还被庄文杰窝一肚子气没处发。二十一岁的人还能闹脾气闹到这种地步也是厉害,罗坚冷着声最后问了一句。

  

“真不喝?”

  

“不喝。”

  

玻璃杯被不甚温热的放置在桌面发出清脆的声响,罗坚一把把人从温柔乡里拽出来按在沙发上就揍,棉质的居家裤还算厚实,拍在上面发出沉闷的声响。庄文杰算死也没算到挨打这步,偏生人下手狠戾隔着裤子也抽得他疼,咬着牙跟人杠上了。

  

还没卯足劲儿跟疼痛对抗罗坚就收了手,拎鸡崽儿似的又把人拎起来,热乎乎的感冒药又塞到他手里。

  

“先喝了,喝完再抽你,热药麻烦死了。”

  

庄文杰心里默念真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手倒自觉得要死端起杯子就往嘴里灌。

  

罗坚相当体贴的帮他擦干净嘴角然后把人拉到怀里继续撂巴掌,药都喝了庄文杰自然不能再受这委屈,软下声音跟人说我都喝了你别打我了。

  

什么人啊喝了药还罚不喝药的罪。

  

庄文杰知道罗坚最近遇到棘手的案子,他没去警局躲雨也是不想给人添麻烦。要被自己的贴心感动到了然后罗坚的巴掌迎面浇了一头冷水。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会让人脆弱很多,庄文杰被他打得狠了只顾往人怀里钻,鼻音重得像在撒娇,黏黏糊糊的跟人说什么我错了我不闹你了。

  

罗坚应下,停手把他从怀里扯出来,一个眼神也没给人留就走了。

  

管杀不管埋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庄文杰站那儿肚子生了一分钟闷气才撇着嘴自己去洗杯子,然后发现罗坚手忙脚乱的在厨房处理他糊掉的菜。

  

(文杰饱饱鼻塞没闻到菜糊啦)

评论(22)

热度(5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