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清秋

你与日月星辰,皆可收藏。

【坚杰】(标题看前面那篇①)⑤

是ac放心食用


“法律意义上讲,你庄文杰,是我罗坚的孩子。”


知道他心里拧巴,这么多年从来没要他认自己做父亲,庄文杰时而叫叔时而叫哥,看他心情,罗坚也随便他。心照不宣的不去在意这个事,领养是双方自愿的,他庄文杰一肚子的委屈罗坚又怎么会不清楚。


“为什么打你打这么狠?没别的,就因为你是我罗坚的孩子。不管是心智不成熟还是行为不规范我都得打你。逃不掉的,你走哪儿身上都有我罗坚这个刑警队长的影子。”


一切严苛都有迹可循,道理又怎会不明白。罗坚小心的给人揉开肿块,手下的人儿疼得满头冷汗,硬是咬着牙不吭气。


逃不掉的,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他的点滴还是烙进他的血肉里。


那么多道理罗坚也懒得掰碎了喂,有些东西确实是要他撞得头破血流才能参透。没关系,十多岁的人,要走的路还长着。


喷雾比药膏好一点,至少不用人大力揉搓上药跟上刑无异。也难得罗坚允许他上药还亲自上手,平常不疼个三五天不算完事的。庄文杰乖乖趴着任人摆布,忽然觉得罗坚变了不少。


头灯暖色灯柔和的光线把人照得透亮,每一丝头发上都是莹润的光泽。庄文杰回头看,罗坚一直站在有光的一面微笑着等他回答。


没温馨多久,耳朵落到人被拧了半圈。庄文杰忙着要躲,罗坚一加劲儿痛的人嚎了一嗓子。


“还没骂完你。这么聪明一人居然干出包庇这种蠢事,你那好兄弟能借你个屁股帮你挨吗?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点数还给我装汉子讲义气,庄文杰你真是蠢得可以。看着挺乖呢结果闷声干大事是吧?以后我每天都抽你个二十板子能不能安分一点?嗯?”


罗坚下手没个轻重,越骂越气差点把人耳朵拧下来。庄文杰半天没把人手弄下来,嘴里说了不少软话才把人哄消气。


今天一天眼泪流了不少,只有这次顺着脸颊淌过咧开的嘴角。


“我知道错啦。”


抬手拭去晶莹的泪珠,起身和人撞了个满怀。庄文杰搂住高自己半个头的男人,闷闷的告诉他。


“不后悔栽在你手里,当你刑警队长的孩子可太酷了。”


end.





评论(29)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